當前閱讀:天津到雄安新區1.5小時

天津到雄安新區1.5小時

2021年02月06日09:5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6日電 記者日前從中鐵一局獲悉,津石高速公路重要節點工程——獨流減河特大橋右幅最后一片50米長的預制T梁近日完成架設,這意味著津石高速公路天津東段十標段主線貫通。

津石高速公路天津東段工程,建設長度約36.5公裡,東起南港工業區、西止於榮烏高速,自東向西按區域劃分有大港段、獨流減河大堤段、西青段三個段落。“作為整個工程全線施工組織最為復雜、施工工藝難度最大、施工目標任務最重的標段,我們項目部克服多個不利因素,精准施策,順利完成了節點工期。隨著主體結構完成,下一步進行橋面系施工、安全護欄安裝、瀝青鋪設。”津石高速公路工程第十標段項目經理尚杰說。

據介紹,津石高速公路全線的貫通,將實現1.5小時到達雄安新區,為天津再次打造由高速公路、干線公路、城市快速路構成的高效率對外多輻射道路體系。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