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中院召開2020年度基層法院執行局長述職報告會議

雄安中院召開2020年度基層法院執行局長述職報告會議

2021年02月04日13:40  來源:長城網
原標題:雄安中院召開2020年度基層法院執行局長述職報告會議

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召開2020年度基層人民法院執行局長報告述職工作會議。陳安村 攝

為提升執行工作質效,全面加強執行隊伍建設,近日,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召開2020年度基層人民法院執行局長報告述職工作會議。河北省人大代表、駐新區省級媒體代表和新區中院執行局、立案庭、政治部干警組成評議組成員共6人及三縣法院執行局長參加會議,雄安中院執行局全體成員列席會議。

會前,雄安中院黨組成員、執行局長石鋆首先對各位評議委員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強調述職會議是新區法院執行工作主動接受社會各界人士監督的一項重要舉措,希望各位評議委員本著公正負責的原則,認真聽取各位執行局長的述職報告,積極提出意見建議,同時在今后能持續關注並支持、監督新區兩級法院的執行工作。

會議中,雄縣、安新和容城三縣法院執行局長先后進行述職報告,評議組成員馮建光、楊丙軍等代表就述職報告內容有關問題現場發問,三縣各執行局長現場作答。評議組成員根據各執行局長的報告內容及答問情況等進行打分,並分別填寫點評意見。

會后,中院執行局將匯總點評意見,結合得分和質效指標考核等情況形成最終意見,上報中院黨組確定考核結果,考核結果將通報至全區各基層人民法院黨組,同時至抄送各縣委政法委、縣委組織部,作為各基層人民法院執行局長業績評定、晉職晉級和選撥任用的重要依據。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