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安新1人因擾亂疫情防控秩序尋舋滋事被拘留

雄安安新1人因擾亂疫情防控秩序尋舋滋事被拘留

2021年01月16日22:4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6日電(李雪晴) 據雄安新區安新縣公安局消息,近日,安新縣公安局同口派出所依法查處一起擾亂疫情防控秩序尋舋滋事行為,並對違法嫌疑人安某依法行政拘留。

據了解,13日8時,安新縣同口鎮南曲堤村安某因不滿其家所在路口被封,找到疫情防控檢查站,要求村委會將封住的路口鐵板撤掉。村委會干部告知其封村是疫情防控需要,是上級政府指示,不能隨意拆除。安某因村委會拒絕其要求,故開始謾罵威脅村干部,被在場人員勸走后,安某又再次前往疫情防控檢測站,開始謾罵並毆打村干部,后被趕來處警民警制止。目前,安某因涉嫌尋舋滋事被安新縣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在此呼吁,疫情當前,請大家務必配合工作人員積極開展防疫工作。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