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安新1人因疫情期間強行闖卡被拘留

雄安安新1人因疫情期間強行闖卡被拘留

2021年01月15日20:5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5日電 (胡宇濃)據雄安新區安新縣公安局消息,安新縣1人因疫情期間不配合檢查,強行闖卡,被行政拘留。

13日下午,苑某某駕駛一輛黑色大眾轎車在安新老河頭檢查站加速逆行,檢查站執勤民警揮手示意停車,苑某某並未理會停車,而是加速闖卡通過。其闖卡行為妨害防疫工作秩序,造成了惡劣社會影響。

安新縣公安局老河頭派出所15日對違法嫌疑人苑某某依法行政拘留。

雄安安新1人因疫情期間強行闖卡被行政拘留。安新縣公安局供圖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條例》等相關法律法規,公安機關依法協助相關部門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對拒不服從疫情防控管理的,公安機關將依法予以嚴厲打擊。對現場以暴力、威脅等方法阻礙政府工作人員、公安民警依法執行職務的,依法予以治安拘留等處罰﹔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相關消息:

雄安容城縣3人因傳播“核酸檢測陽性”謠言被行拘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