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雄東片區首條綜合管廊7月底完工

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工程項目巡禮

雄安新區雄東片區首條綜合管廊7月底完工

2021年01月13日09:30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雄安新區雄東片區首條綜合管廊7月底完工

今年的冬天比往年更加寒冷,但是駐津央企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的建設者卻熱情不減。零下十幾攝氏度的氣溫裡,雄安新區雄東片區A社區(一期)配套道路、管廊、給排水工程一標段正在進行N1路管廊段施工,底板混凝土澆筑工作如火如荼,技術員賈世虎裹著大衣不斷地大聲喊著“注意保溫!”

“管廊底板的保溫做好了嗎?一定要保証混凝土澆筑的溫度達到冬期施工的標准。”項目經理劉軍其站在N1路管廊剛剛完成的30米混凝土澆筑底板段,認真檢查著冬期施工混凝土澆筑的效果和各項保溫措施。

雄東片區A社區(一期)配套道路、管廊、給排水工程一標段項目位於河北省雄縣東北區,共包含16條道路,4條管廊,4條纜線溝,17.5千米的雨水管道、排水管道,以及31080平方米的綠化工程。截至目前,E1路管廊主體結構已完成45%,N1路管廊主體結構完成28%,E17路管廊主體結構完成25%。施工現場共有約200名建設者,開啟大干模式,迎來建設高潮。

雄東片區A社區(一期)配套道路、管廊、給排水工程是雄東片區首條綜合管廊項目,建成后能夠基本連接雄東片區范圍內的主要市政場站,形成雄東片區能源廊道骨架,優先建立起雄東片區能源保障骨干體系,為安置房提供給排水、強弱電、燃氣及內部道路等設施服務,給雄東片區安置房的正常使用打下基礎。

“雄安新區的建設意義重大,作為來自天津的建設者,我們一定在新的一年裡繼續苦干、實干,保証今年7月底完成全部施工任務!”劉軍其篤定地說。(胡萌偉)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