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固安縣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行動軌跡公布

河北固安縣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行動軌跡公布

2021年01月12日09:58  來源:固安縣防控辦
原標題:河北固安縣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行動軌跡公布

固安縣關於一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行程軌跡的通告

全縣廣大居民:

固安縣有關部門在網格化排查中,發現周某於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日來往於石家庄,經了解,周某與確診病例有過接觸,我縣立即採取隔離管控措施並進行核酸檢測。1月11日凌晨,市疾控中心反饋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根據相關疫情防控要求,現將此人基本情況及行程軌跡通告如下:

周某,女,固安縣柳泉鎮人,系北京市某公司職員。家住固安縣英國宮5期小區。調查其行程軌跡為:

2020年12月28日-12月30日:正常出行上下班,並根據北京政策規定,參加了公司員工定期核酸檢測,12月31日報告結果為陰性。

12月31日:

16:00提前請假回家,乘私家車前往石家庄﹔

21:00到達石家庄親屬家中,商議事情至2021年1月1日2:00。

2021年1月1日:

5:00乘私家車返回固安縣柳泉鎮西紅寺家中﹔

11:00在柳泉鎮法律服務所咨詢,咨詢過程中佩戴口罩﹔

12:00在柳泉鎮燕北風韻面館就餐,飯后返回英國宮家中休息,未外出。

1月2日:

8:30乘私家車前往石家庄﹔

11:00到達石家庄親屬家中,后到某市場處理糾紛﹔

17:00在石家庄親屬家中地下負四層商議事情至23:00。

1月3日:

9:00通過某互聯網平台自行聯系中介看房,全程佩戴口罩,期間在北國超市益新店旁沙縣小吃吃午飯﹔

20:00乘私家車返回固安縣柳泉鎮西紅寺家中﹔

24:00乘私家車回英國宮家中。

1月4日:

上午請假未外出﹔

12:00乘私家車到新宮地鐵站,乘坐地鐵4號線到宣武門站,步行前往公司﹔

14:00到達公司上班,下班后原路返回新宮地鐵站,乘私家車返回固安家中,未外出。

1月5日至6日:

每天6:40出發,18:40返回,往返北京工作。下班后均居家未再外出。

1月7日:

16:00請假離開公司,步行至宣武門站,乘坐地鐵4號線至新宮地鐵站,乘私家車返回固安家中。

1月8日:

居家未外出。

1月9日:

休班在家未外出﹔

16:00到普祥醫院做核酸檢測,期間排隊人員較少,停留時間約10分鐘,1月10日上午結果反饋為核酸陰性。

16:20到和平門生鮮超市購買面包,停留時間約10分鐘。全程佩戴口罩,回家后並未外出。

1月10日:

上午休班在家未外出。

14:30被有關部門網格化篩查出曾來往於石家庄,遂由屬地政府引導至集中隔離觀察點並開展核酸檢測。入住隔離點時,因體溫異常,由120救護車送至固安縣人民醫院發熱門診隔離留觀。

21:00核酸檢測初篩為陽性。

周某核酸檢測初篩陽性后,全縣立即啟動疫情防控應急預案,對排查到的周某的密切接觸者採取隔離管控措施。對其所在社區、村街所有住戶進行全員核酸檢測,結果全部為陰性﹔對其住所、縣域內相關活動場所開展終末消毒處理,並對所涉及的相關場所暫停營業﹔同時開展病毒測序,追蹤感染來源。

目前,我縣正在繼續摸排所有周某的密切接觸人員,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並開展核酸檢測。

現提醒與患者相同時間段、相關地點有過接觸的居民,按傳染病防治有關規定,需採取如下措施:

1.立即向所在社區、村(街)登記備案,社區、村(街)要第一時間向固安縣疫情防控辦報告,並持續跟蹤反饋情況﹔

2.在此期間若出現發熱、乏力、咳嗽等呼吸道症狀時,請第一時間與縣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聯系(0316-6162937),乘坐救護車前往縣總醫院發熱門診規范就診,就醫途中要做好個人防護,全程佩戴口罩。

請全縣廣大居民認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實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晒衣被、吃熟食等良好習慣,不信謠、不傳謠,積極配合有關部門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

特此通告。

固安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1年1月12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