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啟用“不見面開標”系統

雄安新區啟用“不見面開標”系統

2021年01月07日20:1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7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發布通知,1月7日起雄安工程建設項目啟用“不見面開標”系統,並取消線下投標文件的遞交,適時調整政府採購項目進場交易安排,暫緩CA鎖辦理。各市場主體在疫情期間到交易中心參與開評標活動,必須隨身攜帶身份証、提供“健康碼”、核酸檢測証明后方可進入交易場所。嚴禁發熱、咳嗽等症狀以及高、中風險地區、重點防疫地區的各類人員參加交易活動。

通知詳情:

河北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關於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間公共資源交易活動的通知

為深入貫徹河北省委、省政府2021年1月3日全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會議精神,在做好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時,推動新區重點項目建設,現就疫情防控期間有序開展公共資源交易工作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自2021年1月7日起工程建設項目啟用“不見面開標”系統,並取消線下投標文件的遞交,適時調整政府採購項目進場交易安排,暫緩CA鎖辦理。

二、各市場主體在疫情期間到交易中心參與開評標活動,必須隨身攜帶身份証、提供“健康碼”、核酸檢測証明后方可進入交易場所。嚴禁發熱、咳嗽等症狀以及高、中風險地區、重點防疫地區的各類人員參加交易活動。

三、受疫情影響暫停或延期開標的重點項目,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將根據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統一部署,統籌協調安排開評標活動的時間和場地,招標人應當根據實際情況及時發布變更公告。

四、疫情防控期間,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維持正常運行,在線為廣大市場主體提供服務。

請各主體嚴格執行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相關規定,切實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2021年1月7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