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檢察院公開選調工作人員 8日起報名

雄安檢察院公開選調工作人員 8日起報名

2021年01月07日16: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7日電(張子怡)河北省人民檢察院雄安新區分院面向檢察機關公開選調檢察官助理。有意者可於1月8日9:00至22日17:00提交《報名資格審查表》、本人近期工作總結、獲獎証書圖片,發送至互聯網電子郵箱:xxjczzb@163.com。

此次將從市級、縣級檢察機關中使用檢察政法專項編制、已登記公務員的檢察人員中選調,要求年齡在35周歲以下,具有2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且從事相應檢察業務工作1年以上。有基層服務年限要求的,應滿最低服務年限。

公告詳情:

河北省人民檢察院雄安新區分院關於選調工作人員的公告

為吸納優秀人才充實加強河北省人民檢察院雄安新區分院相關業務,經研究決定,採取公開選調方式,面向檢察機關公開選調部分工作人員。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選調原則

堅持黨管干部﹔任人唯賢﹔德才兼備、以德為先﹔注重實績﹔民主集中、公開、擇優﹔加強監督,公平公正。按照建設高素質專業化檢察干部隊伍要求,選政治素質好、業務能力強、工作作風硬的優秀干部加強雄安新區檢察工作,為雄安新區檢察機關服務和保障新區規劃建設提供強有力組織保証和人才支持。

二、選調職位

業務部門檢察官助理2名。

三、抽調范圍及條件

(一)選調范圍

市級、縣級檢察機關,使用檢察政法專項編制、已登記公務員的檢察人員。

(二)資格條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和業務素質。

2.一般應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及以上學歷。

3.一級檢察官、一級檢察官助理及以下職務層次,年齡在35周歲以下。

4.使用政法專項編制,已進行公務員登記。

5.具有2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且從事相應檢察業務工作1年以上。有基層服務年限要求的,應滿最低服務年限。

6.除公務員試用期外,年度考核均在稱職及以上等次。

7.具備正常履行職責身體條件。

8.符合選拔選調職位規定的相關任職資格條件。

9.具有參加省級及以上檢察系統業務條線比武競賽經歷。其中,取得名次、獲得表彰的,可予優先考慮。

以上涉及年齡、工作經歷、任職年限等,均含本數,時間截至2021年1月。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名:

1.試用期未滿的﹔

2.受過黨紀政紀處分的﹔

3.涉嫌違紀違法正在接受審查尚未作出結論的﹔

4.具有規定任職回避情形的﹔

5.有其他不宜選調情形的。

四、選調程序

(一)個人報名

報名人員可在1月8日9:00至1月22日17:00按規定填寫提交《報名資格審查表》、本人近期工作總結、獲獎証書圖片,發送至互聯網電子郵箱:xxjczzb@163.com(以收到郵件時間為准)。報名前,應征得所在單位同意。每人限報1個崗位。

(二)資格審查

經初步審核符合條件人員,提供《報名資格審查表》原件和本人《干部任免審批表(人事檔案審核專用)》(復印件,須加蓋本院政工部門印章)、參加相應比武競賽証明材料(獲獎証書、文件、証明等)。具體時間、方式等另行通知。

(三)面試

委托專業考試機構,參照公務員招錄形式,採取結構化面試,滿分100分。

按照成績由高到低按1:1比例確定考察人選。

(四)考察

雄安新區分院派出考察組,赴考察人選所在單位進行考察,對其德能勤績廉等進行全面考察。同時,對其干部人事檔案進行嚴格審查,由所在單位出具廉潔自律、計劃生育審查結論意見。對人事檔案材料不全或有涂改造假、個人有關事項漏報瞞報等情形的,取消其考察對象資格。

(五)體檢

考察人選提供本人近期體檢報告。

(六)確定

因考察、體檢不合格或放棄造成的,按成績依次遞補。

綜合面試、考察、體檢等情況,雄安新區分院黨組研究確定選調人選。對選調人選基本信息公示5個工作日。同時,按規定先期辦理借調手續,期滿按程序報省檢察院辦理調動手續。

資格審核、面試等具體時間、地點等,結合選調進度,另行通知。如未按時參加的,視為放棄。

此次選調由河北省人民檢察院雄安新區分院負責解釋。

報名咨詢電話:0312-6098567

河北省人民檢察院雄安新區分院

2021年1月7日

(責編:張子怡、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