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邢台新冠病毒基因測序結果公布:與歐洲輸入病毒高度同源

河北邢台新冠病毒基因測序結果公布:與歐洲輸入病毒高度同源

2021年01月06日21:32  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河北邢台新冠病毒基因測序結果公布:與歐洲輸入病毒高度同源

1月6日晚,河北邢台市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發布疫情防控最新消息。1月4日,邢台市抽調了854人組成的87支專業流調隊伍和864人組成的29支專業檢測隊伍進駐南宮全面開展工作。先后篩查確診病例、無症狀感染者、核酸檢測陽性人員的密接者1092人,次密接者929人,全部進行了核酸檢測,發出協查通報921份。

截至今日(6日)16時,對南宮市362819名常駐人口進行了全員採樣檢測,其中已出結果360647人,還有2172人正在檢測中。

今天上午8時起,邢台市集中5.4萬人的專業隊伍,實行全員核酸檢測,計劃3天完成任務。

1月3日,第一時間將首批3例確診患者的核酸樣本,由河北省疾控中心送至國家疾控中心開展基因測序,根據今天上午反饋的結果,病毒傳播與歐洲輸入病毒高度同源,具有流行病學聯系,從而明確了本次疫情的流行病學途徑。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