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衡水110名醫護人員赴藁城協助核酸檢測工作

河北衡水110名醫護人員赴藁城協助核酸檢測工作

2021年01月05日15:17  來源:河北日報

1月5日,從河北省衡水市衛生健康委獲悉,按照河北省衛生健康委統一安排部署,衡水市從全市各級醫療機構中緊急抽調出110名醫護人員,到石家庄市藁城區協助當地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工作。

1月5日凌晨5時,衡水110名醫護人員集結完畢奔赴石家庄藁城區。衡水市衛生健康委供圖

據悉,在馳援前往藁城支援的名單中,包括郭文昊、李會東、張宏亮等很多曾在2020年春天前往武漢的醫護人員,衡水市第四人民醫院郭文昊表示:“我們有在武漢抗擊疫情的經驗,這次我們一定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圓滿完成這次支援任務!”據悉,衡水市醫療隊員們將按照任務對藁城區張家庄鎮17個村6.1萬余人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工作。(河北日報記者焦磊 通訊員杜俊穎)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