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三縣醫院發布最新就診、探視通告

雄安新區三縣醫院發布最新就診、探視通告

2021年01月05日14:5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5日電 為積極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雄安新區三縣醫院分別發布就診、探視相關通告,其中容城縣中醫醫院實行“一醫一患一診室”“一患一陪護”制度,疫情防控期間全面禁止探視﹔安新縣醫院全面禁止探視,進入住院樓的人員須主動出示住院証、陪護証、7天內核酸檢查証明(含身份証)﹔雄縣醫院實行預約挂號錯峰就診,預約挂號電話0312-5726125,患者也可在其微信公眾號預約挂號。

以下為通告全文:

容城縣中醫醫院就診、住院及陪護須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屬您好:

根據縣疫情防控領導小組最新指示精神,為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患者、家屬、醫務人員安全,現將我院門診、住院等重點區域防控措施公告如下:

1、請按指定出入口出入門診樓和病房樓。必須佩戴口罩、體溫監測、掃“健康碼”或者出示河北健康碼、接受流行病學調查,並做好登記。

2、體溫≧37.3℃發熱患者請到縣人民醫院發熱門診就診。

3、為避免人員聚集,所有門診實行“一醫一患一診室”。提倡輕症患者個人自行就診,兒童患者和孕晚期孕婦僅限一名家屬陪同就診。窗口科室請按“一米線”距離排隊等候。

4、住院過程中實行24小時出入管控,“一患一陪護”(特殊情況酌情增加),陪護人員隨患者一同進入病房,接受病區醫護人員管理。疫情防控期間全面禁止探視,謝絕親朋好友來院探望。

5、在候診、取藥、繳費、辦理出入院手續等候時,請注意保持1米間距。

6、18點后醫院各病區門禁關閉,住院患者及家屬無特殊情況不能外出。

疫情期間給您帶來不便敬請諒解,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祝您早日康復!

安新縣醫院關於全面禁止探視的通告

面對目前嚴峻的疫情形勢,醫院將持續落實全面禁止探視的規定,以避免發生院內交叉感染,確保群眾身體健康。進入醫院住院樓的人員需注意:

一、醫院全面禁止探視。

二、進入住院樓的人員須主動出示住院証、陪護証、7天內核酸檢查証明(含身份証)。

三、住院患者原則上不設陪護,不能自理患者可一床一陪護(病情特殊者以醫囑為准),陪護人員須固定一人。

四、住院患者及陪護人員均需進行核酸檢測。

五、進入醫院應全程佩戴口罩,加強手衛生,注意咳嗽禮儀,與他人保持一米距離,做好自我防護。

衷心感謝您及家人給予疫情防控工作的積極支持和配合,我們將竭盡全力,為您的健康保駕護航!

雄縣醫院實行預約挂號錯峰就診

為營造良好有序就醫環境,減少人員聚集,防范院內交叉感染,推進有序就診,現將預約就診提醒如下:

一、除急診、發熱門診外,對目前開放的門診行預約挂號,分時段錯峰就診,預約途徑如圖:

1、微信公眾平台(雄縣醫院公眾號)預約挂號

2、電話預約挂號:0312-5726125

3、自助機預約挂號

發熱患者請走發熱通道

二、預約就診注意事項

1. 實名制預約:憑身份証或我院診療卡預約就診。

2. 請於預約時段前半小時到達醫院,就診時最多一人陪同。如您提早來院,請選擇樓外空曠通風環境等候。

3、所有來院人群,非必須醫療活動,需全程正確佩戴口罩。

4、所有人群需主動配合體溫檢測和流行病史問詢,並如實告知。

5、與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離,自覺做到“一醫一患”,有序候診。

相關報道:

河北新增14例本地確診病例、30例本地無症狀感染者 確診病例行動軌跡公布

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區增村鎮小果庄村調整為高風險地區

石家庄市迅速進入戰時狀態,南宮市新增病例軌跡公布!

河北兩醫院發布就診提示 新入院患者及陪護人員必須進行核酸檢測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