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兩醫院發布就診提示 新入院患者及陪護人員必須進行核酸檢測

河北兩醫院發布就診提示 新入院患者及陪護人員必須進行核酸檢測

2021年01月04日21:56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原標題:河北兩醫院發布就診提示 新入院患者及陪護人員必須進行核酸檢測

人民網石家庄1月4日電 (祝龍超)河北醫大二院發布就診提示,新入院患者及陪護人員必須進行兩次核酸檢測,同時全面禁止住院探視,所有病房實行嚴格的24小時出入管控,陪護人員隨患者一同進入病房,接受封閉式管理。

河北兒童醫院發布就診提示,要求發熱門診患兒、急診留觀患兒及陪護、住院患兒及陪護,必須全部進行核酸檢測﹔病房實行24小時嚴格管控,住院患兒原則上一人一陪護,極特殊情況,需增加陪護人員的,必須經主管醫生批准,進行核酸檢測。

公告全文如下:

河北醫大二院關於加強疫情期間門診、住院患者就診及陪護人員管理的公告

為進一步做好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切實保障您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據疫情防控相關法律法規和通知要求,結合目前防控形勢及醫院實際,現將我院門診、住院等重點區域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1、所有發熱患者(體溫≧37.3°C)、來自中高風險地區患者請直接到發熱門診就診。

2、所有人員進入醫院時,自覺出示健康碼並配合工作人員測量體溫及流行病學篩查。所有患者及家屬必須正確佩戴口罩,就診時嚴格遵守“一室一醫一患”,自覺保持就診間距。

3、新入院患者及陪護人員必須進行兩次核酸檢測。

4、全面禁止住院探視,謝絕親朋好友來院探望。

5、我院所有病房實行嚴格的24小時出入管控。患者及陪護人員不允許串訪其他病房住院患者。

6、住院過程中,一名患者隻允許固定一名人員陪護,陪護人員隨患者一同進入病房,接受封閉式管理。

7、患者及陪護人員均需憑腕帶進入住院病房,同時按防護要求勤洗手,做好手衛生,主動配合進行體溫篩查及信息登記。

防控疫情,人人有責,為確保您及家屬安全,請您自覺遵守疫情防控有關規定,給您帶來不便敬請諒解,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祝您早日康復!

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

2021年1月4日

河北省兒童醫院發布最新公告

為進一步加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兒童院於2021年1月3日上午召開了全院疫情防控調度會,根據上級防控工作要求,結合醫院實際工作,就來院就診患者及家屬,有關注意事項明確如下:

因天氣原因,當前醫院門診量有所增加,為避免人員聚集,來院就診請優先選擇線上預約﹔

患者及陪護家屬來院時,必須全程佩戴口罩,主動配合體溫檢測,主動出示健康碼﹔

就診過程中,要嚴格執行“一醫一患一診室”,聽到廣播叫號進入診室﹔

來院就診的患兒,要攜帶身份証或戶口本,方便就診﹔

在候診時,要間隔就座,在辦卡、繳費、核酸檢測時,要注意排隊,保持1米安全距離﹔

院前轉運、辦理入院、門診就診時,請主動告知接診醫師詳細的流行病學史,特別是入境人員、來往國內中高風險地區人員、發熱患者在本市其它醫院就過診的人員﹔

根據相關規定,發熱門診患兒、急診留觀患兒及陪護、住院患兒及陪護,必須全部進行核酸檢測﹔

在發熱門診、急診就診的患者,在4-6小時內可出核酸檢測結果報告﹔對於普通門診、住院患者及陪護人員等人群,原則上在12小時內報告結果﹔對於“願檢盡檢”人員,一般在24小時內報告結果﹔

病房實行24小時嚴格管控,住院患兒原則上一人一陪護,極特殊情況,需增加陪護人員的,必須經主管醫生批准,進行核酸檢測,陪護人員不得超過2人﹔

住院陪護家長憑醫院配發的腕帶証明出入,他人嚴禁到院探望。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