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保定市代表團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保定市代表團舉行工作座談

2020年12月31日10:0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31日電 12月30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在雄安市民服務中心與保定市委書記黨曉龍、市長郭建英率領的保定市代表團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座談會現場。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黨曉龍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對保定市長期以來給予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張國華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的歷史性戰略選擇。能夠參與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我們將始終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為根本指引,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一張藍圖干到底,一茬接著一茬干,加快打造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保定與雄安地緣相近、人緣相親、聯系密切,希望雙方以白洋澱環境綜合治理、新區對外路網建設、重大項目建設等為紐帶,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積極拓寬合作領域,強化長效對接機制,攜手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家重大戰略實施,實現兩地同發展、共成長。

黨曉龍表示,雄安新區的規劃建設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保定和雄安新區同根同源、一脈相承。雄安新區設立以來,保定市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和黨中央、省委部署,把服務保障雄安新區規劃建設作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重大政治考驗和現實檢驗,不斷提高政治站位,強化使命擔當,全力做好白洋澱流域綜合治理等103個服務保障雄安新區的重點項目和疫情防控等相關服務保障工作。下一步,我們堅定不移把服務雄安、聯動雄安作為重大政治責任,雄安新區需要保定提供什麼就堅決提供什麼,需要怎麼配合就堅決怎麼配合,絕不講任何條件,堅決當好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堅強后盾和支撐,為把雄安新區早日建成貫徹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和高水平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作出保定應有的貢獻。

座談會現場。劉向陽/攝

新區領導田金昌、陳峰、王紀平,保定市領導閆繼紅、馬譽峰、李俊嶺、盧少澤、張貴寶、李建立、傅君佳、王保輝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張子怡、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