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全面承接三縣社會保險工作

雄安新區全面承接三縣社會保險工作

2020年12月29日18:3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29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近日,雄安新區承接保定市代管社會保險職能交接儀式在保定市舉行,儀式上,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保定市人社局簽署了社會保險移交事項備忘錄,決定從2021年1月1日起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全面履行對新區三縣社會保險工作的管理職能,標志著雄安新區社會保障事業改革發展翻開了嶄新的一頁,進入了新的歷史起點。河北省人社廳、保定市人社局、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相關領導及工作人員共同見証了此次職能交接。

交接儀式現場。中國雄安官網發

據悉,當前新區面臨城市基礎設施大規模建設不斷提速、征遷安置規模不斷擴大、新建片區即將投入使用、各項政策制度亟待建立完善等一系列新形勢、新任務、新挑戰,新區公共服務局將始終牢記初心使命,強化履職擔當,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將社會保障工作融入整個公共服務領域統籌考慮,不斷提升新區社會保障管理服務水平,努力在社會保障領域打造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