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將通過特許經營方式建設一處大健康生態公園

雄安將通過特許經營方式建設一處大健康生態公園

2020年12月23日11:4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23日電(張子怡)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發布《安新縣大健康生態公園特許經營項目招標公告》(以下簡稱“公告”),顯示安新縣文化和旅游局通過公開招標方式選擇大健康生態公園特許經營者。特許經營期限為10年,其中1年建設期,9年運營期。

根據公告,特許經營者將依法在安新縣設立項目公司,在特許經營期內全權負責本項目的設計、投資、建設、運營、維護和移交等。

該項目預計投資1.3億,建設內容包括建設安裝氣模,可拆裝式物業、集裝箱、綠化景觀、草地,樹林、花園、道路與停車場等。特許經營者可通過后期運營收回全部投資並獲得合理利潤。特許經營期結束后,可移走資源由投資方自行處理,其他配套服務設施(如:前期由投資方投建的水、電、燃氣、通信網絡等)資產按照特許經營協議約定,由項目實施機構或政府指定機構按評估價值有償接管。

特許經營者需保証項目設施處於良好可使用狀態,且其擁有的項目設施上未設有任何抵押、質押等擔保權益或產權約束,亦不得存在任何種類和性質的索賠權。

公告詳情:

《安新縣大健康生態公園特許經營項目招標公告》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