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將開通2條至雄安站巴士線路 站點、票價公布

雄安將開通2條至雄安站巴士線路 站點、票價公布

2020年12月23日09:5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網12月23日電(李雪晴)記者日前獲悉,雄安新區將開通雄安站至容城、雄安站至雄縣兩條高鐵站接駁巴士線路,目前已基本具備開通運營條件,將在本月底與雄安站同步開通。

據了解,雄安站至容城巴士行駛路徑為經K1快速路向北至新設立的皮家營收費站進入榮烏高速,向西行駛至容城收費站進入容城縣城,終點站為P1停車場,線路長度約35公裡,單程時間約35分鐘,票價10元/人﹔雄安站至雄縣巴士行駛路徑為經高鐵站西側干路及保靜公路進入雄縣縣城,終點站為雄縣汽車站,線路長度約8公裡,單程時間約15分鐘,票價2元/人。

圖為雄安站接駁巴士線路圖。

另悉,雄安新區近期暫不開通雄安站至安新線路,安新方向客流可乘坐雄安站至容城線路並在P1停車場換乘既有16路班線到達安新,也可乘坐雄安站至雄縣線路在雄縣汽車站換乘既有新2路班線到達安新。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