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與中國鐵路工程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雲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與中國鐵路工程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雲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0年12月18日11:2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18日電 12月17日,中國鐵路工程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雲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河北省委副書記,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陳雲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陳雲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國中鐵長期以來對雄安新區的支持表示誠摯感謝。他表示,新區設立以來,中國中鐵積極參與支持新區規劃建設,在重大項目建設、疫情防控、穩定就業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貢獻,以實際行動踐行“四個意識”、落實“兩個維護”,充分展現了央企的責任和擔當。當前,雄安新區正處於大規模開工建設階段,已經形成了塔吊林立、熱火朝天、日新月異的建設局面,特別是雄安高鐵站即將開通運營,新區建設發展前景廣闊、潛力巨大。希望中國中鐵繼續發揮自身優勢,進一步聚焦重大國家戰略落地實施,與新區不斷深化合作,為建設高水平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和貫徹新發展理念創新發展示范區貢獻更大力量。

陳雲表示,設立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通過此次實地考察,親眼目睹了新區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場面,切實感受到新區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高點定位”理念取得的實際成效,備受震撼和激勵。下一步,中國中鐵將進一步發揮資金、技術、投融資及管理等方面優勢,不斷加強與新區的溝通對接,深化片區綜合開發、道路交通、市政基礎設施、白洋澱流域綜合治理等各領域合作,在新區高質量建設發展新征程上繼續當好突擊隊,做好排頭兵。

中國鐵路工程集團有限公司領導孫璀、劉寶龍,新區領導田金昌、吳海軍、安慶杰、王紀平等參加有關活動。(記者吳安寧)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