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兩大人力資源市場落戶雄安新區

兩大人力資源市場落戶雄安新區

2020年12月15日09:5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兩大人力資源市場落戶雄安新區

12月11日,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雄安分市場、中國華北家庭服務業人力資源市場雄安分市場在安新縣舉行揭牌儀式,這是雄安新區人事人才工作發展和建設的重要裡程碑,標志著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雄安分市場正式挂牌運營。

“人力資源市場是支撐人力資源服務事業發展的重要載體和平台。”河北省人社廳相關負責人表示,整合河北省區縣三級人社資源優勢,建設統一規范靈活的人力資源市場體系,充分發揮人力資源市場配置資源重要作用,將為雄安新區人才服務和就業創業工作提質增效夯實基礎。

接下來,河北省將聚焦雄安新區當前實際和長遠未來,加強對分市場的科學管理和高效運營,不斷完善市場服務功能,創新工作開展方法,努力把分市場建設成為新區就業服務平台、人才引進平台、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培育平台。

當天,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與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聯合主辦、省人社廳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與安新縣人社局共同承辦的2020年河北雄安新區冬季人力資源招聘會暨高校畢業生就業雲服務活動同步舉辦。本次活動共組織176家單位參會,其中26家單位現場參會,150家單位參加大會互聯網平台河北人才網網絡招聘會,共提供就業崗位6000余個。活動當天,大會線上線下共有8326人次入場求職,用人單位共收取有效人才簡歷10362份,初步達成就業意向3502人。(記者解楚楚)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