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瓣瓣同心·攜手共進——京津冀協同發展】京雄城際:將雄安新區高效融入“軌道上的京津冀”

【瓣瓣同心·攜手共進——京津冀協同發展】京雄城際:將雄安新區高效融入“軌道上的京津冀”

2020年12月14日10:12  來源:河青新聞網
原標題:【瓣瓣同心·攜手共進——京津冀協同發展】京雄城際:將雄安新區高效融入“軌道上的京津冀”

12月10日,位於雄安新區昝崗鎮的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房通過初步驗收,今年年底將正式投入使用。

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站房工程自2018年12月1日開工以來,建設者們瞄准世界鐵路客站建設先進技術和管理水平,按照網格化布局、智能化管理、一體化服務的要求,依托高鐵、城際站,強化路網對接和多種交通方式銜接,構建綜合交通樞紐,形成了“三主兩輔”樞紐客站布局。

車站建成后,雄安新區可直達北京、天津、石家庄等京津冀主要城市,連接華中、華南、西北、西南、東北等不同地區,實現雄安新區與北京、天津半小時交通圈,與石家庄1小時交通圈,將新區高效融入了“軌道上的京津冀”。(記者王明空)

雄安高鐵站圖片稿323.png

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房。

雄安高鐵站圖片稿340.png

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房。

雄安高鐵站圖片稿358.png

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房。

雄安高鐵站圖片稿376.png

奮戰在一線的雄安站建設工人。

雄安高鐵站圖片稿397.png

雄安高鐵站圖片稿399.png

奮戰在一線的雄安站建設工人。

雄安高鐵站圖片稿421.png

奮戰在一線的雄安站建設工人。

雄安高鐵站圖片稿442.png

奮戰在一線的雄安站建設工人。

雄安高鐵站圖片稿463.png

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房內部。

雄安高鐵站圖片稿483.png

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房。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