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國石油化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玉卓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玉卓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

2020年12月12日13:4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12日電 12月10日,中國石油化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張玉卓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河北省委副書記、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張玉卓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首先代表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張玉卓一行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中石化集團給予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目前已經進入大規模開工建設階段,能源供應需求日益增大,希望中石化集團繼續發揮業務特長優勢,統籌天然氣、太陽能、氫能等能源供應方式,為雄安新區提供更多的高品質的清潔能源,形成多能互補的能源供應結構。結合新區建設時序,在新能源布局運營、地熱資源開發利用、化工新材料研發等領域廣泛開展合作,使更多科技成果在新區轉化落地,助力雄安新區打造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

張玉卓表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石化集團將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努力構建“一基兩翼三新”發展格局,以實際行動全力支持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堅決扛起央企責任,發揮自身資源、技術、人才等方面優勢,推動更多符合新區發展方向的機構、項目落地實施,積極探索地熱資源開發新模式、新技術,加強各類清潔能源供應,為新區規劃建設提供安全、綠色、高效的綜合能源保障。

中石化領導張少峰、趙日峰、黃文生,新區領導吳海軍、王紀平等參加座談。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