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第三屆青年聯誼會舉辦 搭建互聯互動平台

雄安新區第三屆青年聯誼會舉辦 搭建互聯互動平台

2020年12月11日23:1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11日電 雄安新區第三屆青年聯誼會10日晚在容城縣舉辦。此次活動以“緣聚雄安 邂逅芳華”為主題,新區及三縣各部門、雄安集團等新區部分企業130余名青年參加。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峰出席並致辭。

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峰出席活動並致辭。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供圖

陳峰代表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廣大青年為新區規劃建設作出的貢獻給予了充分肯定,對大家在各自崗位上的不畏艱難、勇挑重擔,爭當新區規劃建設生力軍、沖鋒隊表示感謝。他鼓勵大家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對青年的囑托,繼續在新區建設中磨礪意志、淬煉本領、增長才干。同時,希望大家通過此次聯誼活動充分展現自我,結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和志趣相投的知音,伴隨著徐徐鋪展的雄安畫卷成就事業,收獲愛情。

活動現場。人民雄安網 竇薇 /攝

記者在現場看到,活動內容豐富、形式活潑,既有互動交流和游戲環節,又穿插了精彩的歌舞表演,給新區各界青年搭建了一個相互熟悉、建立友誼、互聯互動的平台。

活動現場。人民雄安網 竇薇 /攝

近年來,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認真貫徹落實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部署要求,始終堅持加強改進關心關愛干部職工工作,聚焦廣大干部職工,特別是基層干部關心關注的實際問題,不斷完善工作舉措,提升服務保障工作質量,以組織關愛激發干部職工干事創業熱情,激勵干部職工在新區規劃建設中作出更大的貢獻。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