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將新建一家養老中心 投資超2億

雄安將新建一家養老中心 投資超2億

2020年12月10日15: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10日電 (張子怡)雄安新區將在容東片區西北地塊新建一處養老中心,工程計劃總投資約為2.03億元,預計2021年1月15日開工、12月31日竣工。

這是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日前發布的《容東養老中心(C1-01-05地塊)項目施工總承包招標公告》中透露的。公告顯示,該項目北臨津保鐵路、東接規劃小學及幼兒園、西至規劃加氣站,南接S333路。項目用地面積約15355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約2430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積約1430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約10000平方米。

根據公告,項目包括1棟健康自理單元、2棟護理單元和公共空間等4棟樓,同時建設室內外給排水、供配電、暖通空調等配套設施及道路、綠化等室外工程。項目建筑高度不大於24米。

(責編:張子怡、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