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召開大宗建材集採服務平台宣講會 460余家企業參加

雄安召開大宗建材集採服務平台宣講會 460余家企業參加

2020年12月07日08:4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7日電(李雪晴)雄安新區4日召開大宗建材集採服務平台宣講會。會議以網絡直播的形式召開,旨在宣傳雄安新區大宗建材集採服務平台,支持河北優質企業深入參與新區建設。來自河北省的5家相關行業協會以及混凝土、門窗、保溫、電線電纜等20個產品門類的460余家企業參加會議。

  

會議現場。李雪晴/攝

會上,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相關負責同志從新區大宗建材集採工作的進程、管理制度、入圍指標體系、入圍征集流程以及新區大規模建設對優質產品的需求情況等方面進行了介紹。

會議指出,當前,雄安新區大規模開發建設對建材產品具有巨大需求,為河北省建材企業發展提供了千載難逢的歷史機遇,希望省內各建材企業到新區來,積極參與納入新區大宗建材集採平台,充分發揮價格優勢、就近優勢,從設計、使用等各個環節深度融入新區建設,為雄安新區高質量發展提供切實所需、符合標准、安全可靠、質量過硬的優質建材產品,與新區一道共同創建河北企業與雄安新區合作共贏的協同發展新格局。

會議現場。李雪晴/攝 

據了解,雄安新區大宗建材集採服務平台於今年8月正式上線,平台按照“政府搭台、企業交易、公開公平、全程監控”的原則,展示新區建材集採目錄、建材採購公告、中標公示等內容,並直連社會化交易平台為建材採購方提供優質交易環境。該平台將成為主管部門監管建設項目建材質量的重要途徑,為新區建材採購工作做好服務保障。

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相關負責同志,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雄安集團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附:

雄安新區大宗建材集採服務平台網址

(責編:張子怡、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