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在容東片區調研雄安商務服務中心和安置房項目建設

陳剛在容東片區調研雄安商務服務中心和安置房項目建設

2020年12月01日22: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陳剛在容東片區調研雄安商務服務中心和安置房項目建設時強調

時刻牢記“雄安質量” 充分發揚“工匠精神”

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人民網雄安12月1日電 11月30日,河北省委副書記,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到容東片區調研雄安商務服務中心和安置房項目建設情況。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河北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按照創造“雄安質量”的目標要求,充分發揚“工匠精神”,扎實推進重點項目建設,進一步提升工程質量和施工水平,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確保高標准高質量如期完成建設任務。

初冬的容東,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陳剛一行首先來到容東片區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項目二標段幕牆視覺樣板區,在室外詳細察看幕牆視覺樣板效果,逐項了解各類項目材料的材質和功能。隨后,到建設者之家二號營地辦公區,認真察看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項目商務酒店精裝設計封樣及效果圖展板。陳剛強調,雄安商務服務中心作為雄安新區第一批開工建設的重點項目,是新區建設的第一個標志性城市建筑群,是新區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北京先期入駐企業的職住一體化綜合園區,對新區建設發展具有重要示范意義。要把高標准高質量貫穿項目建設全過程和各環節,發揚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確保工程質量。推廣應用新型綠色節能建材,建設超低能耗建筑,打造超低能耗示范園區。堅持國際標准,凸顯中國特色,挖掘利用好蘆葦藝術、傳統石雕等地方文化特色,不斷優化幕牆視覺和商務酒店精裝設計方案,加快啟動大面積裝飾裝修施工建設,確保項目如期完工投用。

雄安新區容東片區C組團和D1組團的安置房項目承擔著集中安置征遷群眾的重要任務。陳剛一行來到工程建設現場,實地了解調研樣板間建設,詳細詢問裝修的材料使用、質量管理和工序推進情況,檢查體驗房屋各種器具用材質量和使用舒適度,對工程質量和細節優化提出明確要求。陳剛強調,要始終把工程質量放在第一位,嚴把原料關、施工關、監理關,科學安排施工工序,高質量建設、高標准驗收,建立全流程質量監督管理體系,健全第三方質量監理制度,確保工程質量、環保、品質三達標。安置房精裝工種多、程序多、標准高,要始終堅持以“這就是我家”的態度和理念進行施工建設與內部裝修,不斷優化細節,站在群眾角度,把群眾關心關注的事放在最高位置,確保順利“回遷”,讓每一項工程都經得起人民檢驗。

新區領導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劉中林、趙豐東、王紀平、劉毅,新區相關部門負責同志以及容東片區指揮部、雄安集團城市發展公司有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原付川)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