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體育總會向三縣學校捐贈輪滑鞋

雄安體育總會向三縣學校捐贈輪滑鞋

2020年11月26日16:1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26日電(李雪晴) “護苗成材,共筑未來”公益捐贈活動近日在雄安新區舉辦,雄安體育總會向三縣中小學校捐贈了150雙輪滑鞋,助力新區中小學體育運動良好有序發展,推動雄安新區體育產業與教育產業有機融合。

活動現場。李雪晴�攝

雄安新區體育總會既是體育工作的專業組織,也是民政部門批准的慈善組織。此次捐贈輪滑鞋旨在打破專業體育運動存在的場地限制,讓孩子在課余時間更簡單、更快速投入到輪滑娛樂健身中。同時,也是為了迎接2022年冬奧會,對旱地輪滑形式的專業性滑冰、滑雪等體育項目提前進行推廣,為后續投入到冰雪項目運動的人才儲備持續性蓄力。

據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體育設備公益捐贈是2019年雄安新區公益助學健步走活動的延續,早在“不忘初心 益路同行”2019雄安新區公益助學健步走活動中,雄安體育總會就將公益與體育相結合,開展了“愛心集市”義賣活動,組織來自雄安新區8所學校166名學生小攤主和45名領隊教師售賣學生自願募捐的430余件義賣物品。同時,諸多愛心企業和個人捐贈公益拍賣物品也在現場進行公益拍賣,共籌得善款一萬余元。

“我們一直恪守全心全意推進體育產業、為雄安體育組織搭建平台、促進雄安區域體育與教育兼容的核心思想,希望通過公益捐贈,將體育運動健身與雄安中小學生日常學習相交融,從小培養孩子體育運動的健身理念,宣傳體育運動知識,以孩子為契機,帶動全家共同參與到運動健身的大潮中,通過切實有效的舉措,踐行全民健身。”該負責人表示。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