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組圖:京雄三人籃球賽在雄安舉辦 16支隊伍參賽

組圖:京雄三人籃球賽在雄安舉辦 16支隊伍參賽

2020年11月24日09:4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24日電 (李兆民)2020北京-雄安體育交流系列活動之京雄籃球交流賽於11月21日至22日在雄安新區容城市民體育運動中心舉辦,吸引了來京雄兩地的16支隊伍參與。

此次活動由北京市體育局、北京市體育總會、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雄安新區體育總會主辦,旨在豐富新區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動雄安體育事業發展,進一步促進京雄兩地體育文化交流合作。

圖為比賽現場。萬館體育供圖

經過兩天緊張激烈的角逐,中天思睿代表隊奪得冠軍,首鋼礦業公司代表隊、中天麒麟社代表隊分獲亞軍和季軍。

“通過與北京來的選手比賽,我們發現自己的差距,也在比賽中提升了自身的水平,希望今后能夠有更多北京豐富的體育資源來到雄安。”雄安的選手們表示。北京的選手則稱,通過這次比賽,近距離的看到、了解了雄安,希望以后有更多機會來雄安感受綠色、智能的未來之城。

圖為比賽現場。萬館體育供圖

據了解,2020北京-雄安體育交流系列活動之京雄籃球交流賽還將於11月28、29日舉行京雄五人籃球挑戰賽。

此次比賽由北京市體育總會秘書處、北京市籃球運動協會承辦,容城縣籃球協會、雄縣籃球協會、安新縣籃球協會協辦。

圖為比賽現場。萬館體育供圖

圖為冠軍頒獎現場。萬館體育供圖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