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90個名額!雄安安新縣招聘專職消防員,有“六險一金”和15天帶薪假

90個名額!雄安安新縣招聘專職消防員,有“六險一金”和15天帶薪假

2020年11月20日20:5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20日電(李雪晴) 記者日前獲悉,雄安新區安新縣消防救援大隊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90名男性政府專職消防隊員。報名時間為11月23日至12月13日,地點為安新縣消防救援大隊(安新縣高速引線東側,茉莉庄園小區北側50米)二樓中隊部,聯系電話0312-5300118/13730206826。

據了解,此次聘用人員實行勞務派遣制,與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動合同,正式入職后每月工資約4300元,另設駕駛員補助、出警補助等,並按規定繳納“六險一金”(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失業保險、生育保險、住房公積金及人身意外保險)。工作滿一年以上者,每年還可享受15天帶薪休假。

詳情:

雄安新區安新縣關於招聘專職消防隊員的公告

為鞏固和發展安新縣消防工作,依據《河北省專職消防隊伍建設管理辦法》有關規定,安新縣消防救援大隊面向社會公開招聘90名男性政府專職消防隊員,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

堅持“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公平競爭”的招聘原則,按照德才兼備的用人標准,擇優聘用。

二、招聘人數及崗位

90名男性政府專職消防隊員。

三、工作內容

專職消防隊員日常工作以執勤滅火、搶險救援、社會救助和體技能訓練為主,實行24小時執勤備戰制度,准軍事化管理。

四、應聘條件

(一)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品行端正,組織紀律觀念強,服從命令,聽從指揮,自願從事消防工作。

(二)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男性,不限戶籍。

(三)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心理素質,吃苦耐勞,服從組織分配。

(四)年齡18至28周歲,符合應聘條件第七條的人員,年齡可放寬至30周歲(年齡條件以二代身份証為准,截至2020年12月31日計算)。

(五)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部隊退役人員、有消防工作經驗或持有地方B2及以上駕照者可放寬至初中以上學歷)。

(六)身體健康、形體端正、無色盲、無殘疾、無傳染病、無紋身、無從事劇烈運動易引發猝死或休克等疾病,身高165cm以上。

(七)具備以下條件至少其一的,同等條件下可優先錄用,年齡放寬至30周歲:

1、持有B2及以上類別駕駛執照﹔

2、具有消防救援隊伍從業經驗﹔

3、具有電視台(電台)、新聞媒體(自媒體)、辦公室行政、文秘從業經驗滿1年﹔

4、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5、具備醫學、會計、機電維修、大型車輛維修、攝影攝像、體育專業等特長(需提供証書)。

(八)報名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參加招聘:

1、曾因違法行為,被給予行政拘留、強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處罰的或曾受過刑事處罰或涉嫌違法犯罪被立案尚未查清的或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或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的﹔

2、曾被開除黨、團籍的或曾因違反消防員執勤相關規定被解除勞動合同的,有較為嚴重的個人不良信用記錄的或曾因違紀違規被開除、辭退、解聘的﹔

3、家庭成員或近親屬被判處刑罰,本人或家庭成員及近親屬參加非法組織、邪教組織或從事其他危害國家安全活動的﹔

4、有哮喘、心臟病、傳染病、肌肉骨骼傷等不適合消防工作的疾病以及傷病者﹔

5、具有相關法律法規要求不得聘用為消防員的其他情形者。

五、工作待遇

(一)用工形式

實行勞務派遣制,招錄人員與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動合同。

(二)工資待遇

1、試用期2個月,試用期按照每月2000元發放基本生活補貼﹔試用期結束經考核合格人員,與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動合同。

2、正式入職后每月工資約4300元,另設駕駛員補助、出警補助等。工資根據年度增資計劃,逐年上漲。

3、按規定繳納“六險一金”(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失業保險、生育保險、住房公積金及人身意外保險),個人應繳部分由勞務公司代繳代扣。

4、單位免費提供食宿和服裝,保証必要的娛樂和生活設施,單位每年組織一次免費體檢。

5、單位實行24小時值班備勤制度,簽訂勞動合同后施行輪休制度,分三班倒休,保証三分之二人員在位執勤,三分之一人員休息。工作滿一年以上者,每年享受15天帶薪休假。

六、招聘程序

(一)報名時間和地點

1、現場報名時間:2020年11月23日至12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現場報名地點:安新縣消防救援大隊(安新縣高速引線東側,茉莉庄園小區北側50米)二樓中隊部。

3、聯系電話:0312—5300118,13730206826(微信同號)

(二)現場報名及資格審查

在現場報名的同時進行資格審查,按要求提交下列材料:

1、本人畢業証、學位証、身份証、退伍証等相關証明原件及復印件各一份(大專以上學歷自行在學信網打印學籍驗証報告)。近期彩色小二寸免冠照片4張。報名者提供的資料必須真實可靠,如有弄虛作假,資料不實的,一律取消錄用資格。

2、政治考察。審查報名資格后,領取《政審表》進行政審,政審參照招錄消防員有關規定進行。3、體格檢查。查報名資格后,領取《體檢表》進行體檢,體檢標准參見《消防員職業健康標准》,費用自行承擔。

(三)體能測試及面試

政審通過、體檢合格人員根據具體通知時間到規定地點參加體能測試及面試,參加體能測試及面試時需持近7日核酸檢測報告。

1、體能測試:體能測試科目為3000米跑、仰臥起坐、單杠引體向上3個科目,滿分為100分,依據排名得分。體能考核總成績=3000米跑*40%+仰臥起坐*30%+單杠引體向上*30%。如有隱瞞身體情況導致考核過程中出現意外,由參考人員本人承擔。

2、面試:面試採取結構化面談的方式進行,主要考察應聘者理論水平、專業知識、臨場應變能力、語言表達能力以及心理素質等。成績實行百分制,滿分為100分,面試成績低於60分,不予聘用。

綜合成績=體能測試成績*50%+面試成績*50%。

備注:凡未在規定時間內參加資格審查、面試、政審、體檢以及未按通知要求報到的,均視為自動放棄錄用資格。

安新縣消防救援大隊

2020年11月20日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