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東BC社區RDSG-3標段綜合管廊主體工程通過階段驗收

雄安容東BC社區RDSG-3標段綜合管廊主體工程通過階段驗收

2020年11月19日17:5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19日電 (胡宇濃)雄安新區容東片區BC社區RDSG-3標段綜合管廊主體工程(以下簡稱“管廊工程”)17日通過階段性驗收。這標志著2.91公裡的地下管廊結構全部完工,將移交給排水、熱力、電力等單位進場管線安裝。

雄安容東BC社區RDSG-3標段綜合管廊內部。胡宇濃/攝

雄安容東BC社區RDSG-3標段綜合管廊內部。胡宇濃/攝

管廊工程包括1個燃氣艙、1個綜合倉、1個能源倉和2個電力倉建設,之后將分別入接通信、給排水、供熱、燃氣、電力等工程管線。經過專家組現場查驗,管廊工程混凝土外觀符合相關要求,綜合管廊主體結構完成較好,各預留洞口准確無誤,可進行下道工序。

專家組仔細查驗管廊工程。胡宇濃/攝

雄安新區容東BC社區RDSG-3標段綜合管廊內的綜合倉入口。胡宇濃/攝

此次驗收的管廊工程為雄安新區容東片區BC社區RDSG-3標段工程項目(以下簡稱“3標段項目”)的部分工程。

雄安新區容東BC社區RDSG-3標段綜合管廊內的電力倉入口。胡宇濃/攝

雄安容東BC社區RDSG-3標段綜合管廊內部。胡宇濃/攝

3標段項目位於容東片區東部,主要包括市政道路、橋梁、管廊及排水管網建設。其中,6條市政道路7.58公裡,綜合管廊2.91公裡,地下物流廊道1.61公裡,3座橋梁180米,雨水管道15.5公裡,污水管道5.2公裡。

專家組仔細查看管廊內部細節。胡宇濃/攝

地下管廊內隨處可見安全提示。胡宇濃/攝

施工方中交一公局相關負責人鄧盛雙介紹,目前總體工程已完成85%,水穩施工、路面鋪裝等工作正在有序推進中。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