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邯鄲市黨政代表團到雄安新區考察雄安郊野公園建設

邯鄲市黨政代表團到雄安新區考察雄安郊野公園建設

2020年11月19日11: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19日電  11月18日,河北省委副書記、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邯鄲市委書記、市長張維亮率領的邯鄲市黨政代表團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就加快推進雄安郊野公園邯鄲園建設和雙方合作進行交流。

陳剛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張維亮一行表示歡迎,對邯鄲市一直以來對雄安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陳剛強調,雄安新區設立三年多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省委、省政府認真履行主體責任,全省各級各部門和雄安新區共同努力,高標准高質量推進新區規劃建設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效,形成了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局面。目前,在各兄弟地市的大力支持下,雄安新區郊野公園建設各項工作進展順利,邯鄲園建設工作扎實推進,體現了邯鄲市委、市政府堅決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的政治站位。下一步,雄安新區將深入貫徹落實省委九屆十一次全會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雄安新區郊野公園建設等項目合作為契機,在城市規劃管理等領域進一步加強與邯鄲市的交流對接,在互利共贏合作中努力推動兩地高質量發展,為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做出更多貢獻。

張維亮表示,此次到雄安新區考察,實地感受了新區先進的規劃理念和塔吊林立、熱火朝天、日新月異的建設場面以及各級干部艱苦創業、夙興夜寐的工作作風,令人震撼和感動,非常值得邯鄲學習借鑒。雄安新區的規劃建設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邯鄲市委、市政府決心繼續全力支持好、服務好雄安新區的建設發展。下一步,我們將嚴格按照新區規劃理念,結合雄安郊野公園整體規劃布局,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雄安郊野公園邯鄲園建設,以扎實成效為雄安新區建設發展貢獻力量,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優異的邯鄲答卷。同時,希望兩地在干部人才、產業發展等方面加強交流合作,共同推動重大國家戰略落實落地。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劉中林、路立營、安慶杰、王紀平、張躍峰、張杰,邯鄲市領導盧健、王彥清等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張子怡、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