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20日起禁止黃牌貨運車通行 繞行方案公布

雄安容城縣20日起禁止黃牌貨運車通行 繞行方案公布

2020年11月16日20:0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網11月16日電(李雪晴)據雄安新區容城縣人民政府消息,自11月20日起,容城縣城區范圍內24小時禁止黃牌貨運車等車輛通行。

此次限行車輛包括黃牌貨運車、工程車、農用車、燃油三輪車等。限行區域為大水大街、奧威路、津海大街、豪丹路范圍以內的城區道路(不含大水大街),白洋澱大道及城南周邊道路,高鐵站周邊道路、容賈公路容易線至豪丹路,津海大街容東片區1號通道以南至縣界(榮烏高速下行的限行車輛禁止左轉)。

需通行榮烏高速(保定方向)的大型貨運車輛,可繞行至榮烏高速建材專用通道(大水大街)上下榮烏高速﹔

需通行榮烏高速(天津方向)的大型貨運車輛,可繞行大水大街、奧威路、容小公路、起步區1號通道、保靜線,或繞行容易線、省道333、省道042至雄縣高速路口上下榮烏高速﹔

需通行G230安新方向的大型貨運車輛可繞行容易線、大水大街、雄安新區起步區1號通道通行。

運送居民生活必需品及市政保障貨運車輛,可提供相關資料証明,到交警大隊辦理通行証。

詳情如下:

容城縣人民政府關於城區內24小時禁止貨車通行的通告

根據我縣大氣污染防治工作需要,經縣政府研究決定,城區范圍內24小時禁止黃牌貨運車等車輛通行,現通告如下:

一、限行時間

2020年11月20日起,全天24小時,含節假日。

二、限行區域

大水大街、奧威路、津海大街、豪丹路范圍以內的城區道路(不含大水大街),白洋澱大道及城南周邊道路,高鐵站周邊道路、容賈公路容易線至豪丹路,津海大街容東片區1號通道以南至縣界(榮烏高速下行的限行車輛禁止左轉)。

三、限行車輛

黃牌貨運車、工程車、農用車、燃油三輪車等禁止駛入上述限行區域。運送居民生活必需品及市政保障貨運車輛需提供相關資料証明,到交警大隊辦理通行証。

四、繞行路線

需通行榮烏高速(保定方向)的大型貨運車輛,可繞行至榮烏高速建材專用通道(大水大街)上下榮烏高速。

需通行榮烏高速(天津方向)的大型貨運車輛,可繞行大水大街、奧威路、容小公路、起步區1號通道、保靜線,或繞行容易線、省道333、省道042至雄縣高速路口上下榮烏高速。

需通行G230安新方向的大型貨運車輛可繞行容易線、大水大街、雄安新區起步區1號通道通行。

容城縣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6日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