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农工党2023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在雄安新区启动

农工党2023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在雄安新区启动

2023年06月06日16:1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6日电 (记者王红)6月5日,农工党2023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在雄安新区启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何维,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关林,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延军,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农工党河北省委会主委王宝山等出席启动仪式。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杨晓波主持启动仪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红摄

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是农工党发挥界别和特色优势、助推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的有益探索,是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动实践。今年6月5日至11日,农工党在世界环境日所在周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发挥界别优势,凝聚广泛共识,动员广大农工党党员和所联系界别群众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而共同努力。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红摄

环境与健康事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农工党作为“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组织者、推动者,将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履职实践,把助推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的责任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做好环境与健康宣传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

本次活动由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天津市委会、河北省委会联合承办。活动期间,开展了捐赠、义诊和Keep线上挑战赛活动。

(责编:何美萱、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