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办实事|雄安计划新增K12路公交,连通容东至雄县

2023年06月05日18:35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6月5日电 (李雪晴)“虽然村里通了363路公交车,但这趟车是去容城县县城的,坐一次时间比较长。我们村离雄县近,希望能开通去往雄县县城和雄安站、白沟站的公交线路,这样购物、外出都更方便一些。”近日,来自雄安新区容城县的一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他是平王乡古贤村人,现有的公交车覆盖人群比较少,考虑到地理位置,乡亲们的“圈子”更多是在雄县,而目前还没有新的公交线路可供选择。

网友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回复表示,容城县363路(白洋淀站-李郎村)公交途径平王乡的6个村(含古贤村),目前营运企业正在购置新能源车辆,车辆到位后将增加车辆班次,减少群众候车时间。同时,雄安新区正在谋划开通K12路客运班线(定安公交站一雄县),途经海岳大街,在平王乡区域设立公交站点,群众可在所设站点候车往返于平王乡和雄县。

回复截图。

记者联系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组了解到,K12路客运班线(定安公交站一雄县)计划本月底开通,起终点为容东片区定安公交站和雄县汽车站,途经海岳大街,向东经燕赵大街东延至雄县,计划在平王乡内设立公交站点。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宋烨文、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