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聚焦“创新” 雄安安新青年创新学习营第一期开讲

2023年02月24日09:43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2月24日电 (刘师豪)日前,雄安新区安新县青年创新学习营第一期暨梧桐树下宣讲平台第十六期活动在安新县三台镇成功举办。中国雄安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周瑜以《创新是第一动力》为题目,为安新县的青年干部、青年企业代表等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知识分享。

活动现场。张敬摄

据安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侯润介绍,为了激发年轻干部的创新思维,适应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需要,克服本领恐慌的问题,安新县成立了“青年创新学习营”,将作为安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创新案例进行推广,而“梧桐树下”作为安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特色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青年人才的宣讲学习基地。此次两个平台合作“办学”,旨在进一步实现安新县的青年人才共学、共炼、共创、共进,为锚定雄安新区“五新”目标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张敬摄

活动现场,周瑜紧扣“创新”这一关键词,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雄安新区相关规划,讲述了何为“创新”?“雄安新区”新在哪里?如何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等内容,并与在场学员进行交流互动。分享结束后,学员还观看了视频课程资料。

安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海燕在参加学习营开班仪式时,和学员们一起分享学习体会,并希望每一名来听课的青年人才都能珍惜学习机会,深入思考,互相交流,增长本领,与时俱进,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责编:杨华龙、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