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雄县开展回迁群众专场线上招聘会 吸引3000余人参与

雄安雄县开展回迁群众专场线上招聘会 吸引3000余人参与

2023年02月13日17:1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13日电 (李雪晴)据雄安新区雄县消息,今天上午举办的“雄县2023年春风行动雄东回迁群众专场线上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吸引了3570人参与。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雄东片区回迁群众,通过“雄县就业服务局”视频号平台进行直播,岗位涵盖销售、带货主播、文员、工程师、教师、会计、保洁、客服等。活动组织河北华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雄安糠轩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河北雄安新区兴达技工学校等16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做客直播间,针对求职者关心的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在线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

据介绍,除此次线上招聘会外,“雄县2023年春风行动雄东回迁群众专场招聘会”还将于2月19日在雄东片区举办,有意者可关注“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雄县就业服务局”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招聘信息。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