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共青团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共青团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3年01月19日22:3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19日电 据中国雄安官网消息,1月18日,共青团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王丽涛,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大会现场。牛思佳 摄

大会现场。牛思佳 摄

王丽涛代表团省委向共青团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区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广大青年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始终不渝紧扣党政中心,带领广大青年投身雄安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要孜孜不倦关心爱护青年,为广大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广阔舞台。要锲而不舍推进自我革新,吹响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有力号角。要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在革命性锻造中严出共青团的新面貌。

万岷充分肯定新区青年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表现,并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鸿鹄之志,不断坚定为新区建设发展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让青春的理想抵得住风浪、经得起考验。要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栋梁之材,在新区建设发展一线实践锻炼中不断总结提炼工作经验、积累智慧、施展才华,在搏击风浪中增长才干、成为栋梁。要立足岗位实干,彰显奋斗之为,在破解新区建设发展难题,打造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中形成一批创新成果、雄安标准。要注重修身律己,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引领风气之先,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为提高新区文明程度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新坎主持,共青团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