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雄安2023年首场招聘会举行 4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2023年01月12日17:46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1月12日电 (刘师豪)今天上午,2000多名群众来到雄安人力资源产业园二层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求职,其中400余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这是雄安新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第一场招聘会,也是新区新年首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正在一家企业展位前咨询。人民网 刘师豪摄

此次招聘会共有17家企事业单位参与,为农民工、回迁群众、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等提供了超过1000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正在一家企业展位前咨询。人民网 刘师豪摄

“我是在邢台上学的一名大学生,今年6月份就要毕业了,趁着放假来这里看看。我学的是工商管理,想找一份相关的工作,最好离家也近。”家住雄安新区容西片区的张政通过网络了解到招聘会的信息,专门过来应聘。“我看招聘会上提供的岗位数量很多,有的待遇也不低,也投了几份简历。”张政告诉记者。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扫码查询相关信息。人民网 刘师豪摄

雄安人力资源产业园工作人员张碧玉告诉记者,来到现场的求职者可以通过3种方式投递简历,一是直接将纸质版简历带到意向单位的展位上交给工作人员,二是通过手机或现场的自助机填写后以电子版形式投递,三是在展位上由工作人员指导进行填写并递交。负责招聘的人员则可以通过线上筛选简历向求职者发出面试邀约。

据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至3月,雄安新区将持续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既有线下的专场招聘会,又有线上的长期招聘专区。今天这场招聘会结束后,2月、3月还会继续举办,不断扩大招聘规模,帮扶新区广大群众实现高质量就业。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