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站枢纽片区铁建中心项目首开区全面冲出正负零 将为承接疏解提供支撑

雄安站枢纽片区铁建中心项目首开区全面冲出正负零 将为承接疏解提供支撑

2023年01月16日19:1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16日电 随着最后一泵混凝土浇筑完成,位于雄安新区雄安站枢纽片区的中国铁建·铁建中心项目首开区工程全面冲出正负零,正式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项目现场。杜玉旺摄

项目现场。杜玉旺摄

铁建中心项目位于雄安站西南侧站前核心区域,是雄安新区首批市场化项目之一。该项目是集办公、商业、酒店、住宅、配套设施为一体的综合型开发项目,将为雄安站枢纽片区产业导入、交流招商和企业疏解等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此次冲出正负零的首开区占地面积约为17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66000平方米,包括展示中心和2栋办公楼。其中,展示中心已于2022年12月30日封顶,预计2023年5月30日投入使用;办公楼计划于2023年6月30日封顶,2024年6月30日投入使用。

“项目建设过程中,每道工序样板工程验收合格后,才允许大面积开工。”中铁建河北雄安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雷介绍,“我们始终持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雄安站枢纽片区精品工程,助力雄安新区有效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李雪晴、李悦)

(责编:王红、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