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东首届罗河社区乒乓球邀请赛举办 16支队伍参加角逐

雄安容东首届罗河社区乒乓球邀请赛举办 16支队伍参加角逐

2023年01月03日08:3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3日电 (李雪晴)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首届罗河社区乒乓球邀请赛1日举办,16支队伍6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最终罗河社区一队、北张代表队、中医院代表队获得比赛前三名。

活动现场。

此次比赛旨在推动容城县广大职工群众和容东回迁群众参与健身、崇尚运动,吸引了容城县各乡镇、村、企事业单位及容东片区各社区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直拍、横拍等各种技巧运用娴熟,接发球、接旋球、搓球、拉弧旋球等技巧毫无保留展现出来。他们每球必争,或利用对手的失误得分,或利用自己高超的技巧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场下的队友也激情助威,喝彩声此起彼伏。

活动现场。

此次比赛由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罗河社区主办,容城县教育局协办。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