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组图|雄安容西片区第二批安置房今起验房交付

2022年12月27日18:45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12月27日电 (王红)核对身份信息、签到等候、签约缴费、查验房屋……雄安新区容西片区第二批安置房交付验房工作今日正式启动,将持续至2023年1月2日。据介绍,本次容西片区计划交付房源9193套。

为保障交付工作顺利开展,此次容西片区共设置了7个验房交付点,并安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全程指引回迁群众有序进行各项流程。一对一的服务以及随处可见的“欢迎回家”,让大家一下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归属感。

容西片区规划面积7.8平方公里,规划建设用地7.2平方公里,规划总人口约10万人,承载着保障征迁安置、服务周边地区建设发展的重要功能。容西片区分两期建设,目前正在交付的是一期,二期正在建设。容西片区一期规划建设5个单元13个社区,安置房624栋楼共31938套,公服项目建设25个,其中包括1所高中、2所初中、3所小学、6所幼儿园等。

图为容西片区第二批安置房交付现场。胡忠摄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