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首家金融机构将于12月12日开业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首家金融机构将于12月12日开业

2022年12月09日20:5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9日电 在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容东管委会的支持下,在中国人民银行雄安新区营业管理部、保定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首家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容城容东支行将于12月12日正式营业,对外提供服务。

据了解,中国工商银行容城容东支行位于善容路73、75号,悦祥园小区门前,紧邻百尚购物广场。网点设有现金区、多功能区、自助服务区、理财区、工行驿站等多元化功能分区,可实现回迁及疏解客户就近享受金融服务、快速办理金融业务,满足新市民一站式金融服务需求,发挥普及金融知识的阵地作用。

作为容东片区首家开业的金融机构,将全力服务容东片区居民的金融需求,可提供包括存贷款、现金、结算、理财等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并将为个人养老金客户等各类客群提供丰富权益。

“目前,我们已整装待发,将秉持着‘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理念,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紧紧围绕容东片区广大居民的实际需求,全力支持雄安新区金融事业发展,助力人民美好生活。”中国工商银行容城容东支行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