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冬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冬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年01月01日13:1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1日电 2022年12月31日,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冬辰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张冬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年12月31日,张国华与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冬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中国雄安官网李鑫摄

张国华对张冬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星网集团成立以来对雄安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国星网集团作为首家注册落户雄安新区的中央企业,率先启动总部基地建设,发挥了重要示范引领作用,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当前,新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全力推进承接疏解、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生态治理等工作,新区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雏形正在显现,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为疏解对象来得了、留得住、发展好创造了良好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在新的一年,全面深化务实合作,加快中国星网集团总部大楼建设,统筹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项目落地新区,打造卫星互联网数字科技创新和应用产业平台,推动空天技术产业集群发展。新区将持续为中国星网集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和优质的发展环境,让中国星网集团在雄安成长快、发展好,顺利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2022年12月31日,张国华与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冬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中国雄安官网李鑫摄

张冬辰表示,真诚感谢河北省和雄安新区一直以来对中国星网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星网集团在雄安新区注册落户一年多来,我们亲眼目睹了雄安新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建设发展成就,对雄安新区和中国星网集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当前,中国星网集团总部大楼已经主体封顶,有关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再次到雄安新区学习考察,就是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更好地扎根雄安、融入雄安、服务雄安,与雄安同生长、共繁荣。我们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快推动各类创新资源要素向雄安新区集聚,合力打造主题产业园区,为雄安新区建设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做出更多贡献。

中国星网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牟相军,新区领导田金昌、于国义、王纪平,雄安新区特聘专家刘树军,中国星网集团和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