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电建智汇城2023元旦开园 将集中引入40余家企业入驻

雄安·电建智汇城2023元旦开园 将集中引入40余家企业入驻

2022年12月30日10:5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30日电 (李雪晴)2023智慧城市全球高峰论坛将于2023年1月1日在雄安·温德姆酒店举行,届时,雄安新区首批市场化项目——雄安·电建智汇城将开园运营,并迎来40余家企业集中入驻。这将是雄安新区首次以市场化运作方式大规模集中式的企业入驻。

图为2023智慧城市全球高峰论坛海报。

图为2023智慧城市全球高峰论坛海报。

此次高峰论坛以“智高点 汇未来”为主题,将共享雄安·电建智汇城的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同时集聚国内外智慧城市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优秀企业代表、行业精英,围绕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行业趋势、前沿科技、落地应用等热门话题,通过主题演讲、经验交流分享等形式,同商智慧城市建设,共谋雄安发展。

据了解,“雄安·电建智汇城”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共计100余栋建筑,主要功能包括办公、商业、酒店、公寓等,是新区首批市场化项目之一。“雄安·电建智汇城”的开园运营,对雄安新区吸纳和集聚创新要素、高端人才,高起点布局高端高新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论坛将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

(责编:王红、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