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国聘行动”雄安专场成功举办 82家单位发布3100余个就业岗位

“国聘行动”雄安专场成功举办 82家单位发布3100余个就业岗位

2022年12月26日17:3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26日电 (李雪晴)“国聘行动”雄安“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专场成功举办,82家用人单位发布3100余个就业岗位,截至12月20日,共收到简历36510份。

此次活动以“雄安雄才·未来已来”为主题,旨在助力雄安新区广纳贤才,吸引广大优秀人才共建“未来之城”,助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活动先后组织举办了“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分场”“中国雄安集团分场”“工程建设类分场”“信息技术类分场”“事业单位分场”“财政金融类分场”6场主题招聘宣讲。

雄安新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将“聚集新人才”作为“五新”目标的重要内容,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当前,雄安新区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正朝着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迈进。此次活动为新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起了广泛、高效的对接平台。

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务院国资委、教育部、人社部、共青团中央、科技部、全国妇联共同发起,中共河北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央视频、国投人力公司、雄安人力公司共同承办。

(责编:王红、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