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雄安雄东片区第二批1515套安置房即将交付

2022年12月22日17:23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12月22日电 (刘师豪)雄安新区雄东片区A单元第二批1515套安置房即将交付。

雄东片区是雄安新区外围组团中雄县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区先期建设的区域之一,肩负着保障高铁枢纽周边居民搬迁安居、引领淀东片区发展的重任。

为保障交付工作顺利开展,此次共设置了3个交付点,分别位于银帆社区、爱景社区物业服务中心和金谷社区物业服务中心。在交付点周边,还设置了验房师等候区、水电暖咨询处、洽谈室、志愿者休息室等功能用房。同时,相关单位配置了交付工作人员310名(其中安排60名项目现有管理人员担任验房工程师),并按照不低于4户/人的标准配备维修人员290名。

记者获悉,截至21日晚,已有814户业主摇取了1162套安置房,其中兴庆社区563套、银帆社区507套、金谷社区70套、爱景社区22套。

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交付点。雄安集团供图

回迁群众合影留念。雄安集团供图

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交付现场。雄安集团供图

回迁群众达到交付点。雄安集团供图

交付工作人员陪同回迁群众验房。雄安集团供图

交付工作人员陪同回迁群众验房。雄安集团供图

交付工作人员合影。雄安集团供图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