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网友留言希望尽快开通京雄高速容东片区出入口 雄安官方回复

网友留言希望尽快开通京雄高速容东片区出入口 雄安官方回复

2022年11月29日18:1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29日电 (刘师豪)有网友近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希望京雄高速在容东片区的2个高速口尽快开通,方便居民出行。

网友留言截图。

该网友称,容东片区一年来已回迁三批居民,但对外出行不太方便。容东片区有2个京雄高速的出入口,目测早已完工,请领导督促相关部门尽快开放。

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回复截图。

针对网友留言,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回复称,京雄高速的2个入口分别为容易线和容东片区E3路(金湖街)入口。其中,容易线出入口由京雄筹建处建设,现正按京雄高速变更流程推进,待完成变更流程,容易线入口便可开通。关于容东片区E3路入口,雄安新区有关部门已和保定市高速交警大队沟通,提出需完善安全设施、完善入口处防止非机动车上路方案等意见,待按意见整改完成后开通。

据了解,容东居民未来可通过3处较近的入口驶进京雄高速,自北向南依次为容易线出入口、金湖街出入口和明朗南街出入口。而通过京雄高速辅路,金湖街、明朗南街和乐安街也可实现互联互通。目前,3处出入口均已交付,具备通车条件。

京雄高速位于容东片区东侧,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河北段已于2021年5月通车;北京段南六环至市界已完成主线沥青摊铺,南六环至南五环内主线跨京良路及地铁房山线施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京雄高速建成后,北京与雄安将实现1小时通达。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同时也欢迎大家为雄安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