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网友反映小区停车管理不规范?雄安容城官方回复来了

网友反映小区停车管理不规范?雄安容城官方回复来了

2022年11月04日10:2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4日电 (刘师豪)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雄安新区容城县城建小区自改造完成后,门口的挡车杆未能启用,使得小区内经常有外来车辆停放,导致小区居民停车困难。此外小区门口还放有一集装箱,挡住部分道路,影响车辆出入。该网友希望有关部门能进行整改,加强管理,让小区内车辆停放更加规范。

111

网友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容城县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并联系该网友进行沟通解释。容城县住建局回复称,今年城建小区进行了老旧小区改造,目前还未完成验收。需完成验收后将道闸使用权交付物业服务公司,才能正式投入使用。此外,小区门口集装箱因社区防疫需要放置,待疫情稳定后会安排拆除。容城县住建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力度督促物业公司切实为业主服务,解决实际问题。

222

容城县委回复截图

对于留言处理情况,该网友表示理解和认可。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IMG_256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