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东片区地库“两车一位”绑定问题解决了

雄安容东片区地库“两车一位”绑定问题解决了

2022年11月03日09:3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3日电 (宋烨文)近日,一位家住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的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自家租了1个车位,但家中有2辆车(A和B),根据物业要求,只能是录入系统的车辆A才可以免费进出车库,即使车辆A不在车库,自家另辆车B进入也需要付费。多次反映无果,此次留言希望能解决1个车位可以绑定2辆车的问题。

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回复称,相关部门已安排专人与当事人联系,讲解了相关政策。目前,该网友的车位已绑定两个车牌号。

回复截图

据了解,截至目前,雄安容东片区地下车库的“一位两车”绑定功能已覆盖所有小区,需办理的居民可携带《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地下停车位租赁合同》原件、身份证、行驶证到相应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办理。非本人办理需同时携带授权委托书。如有疑问可咨询楼宇管家。

需注意的是,“一位两车”绑定原则为:同一时间段,一个车位仅前进场车辆享受长期权益,后入场车辆均为临停模式,待前车出场后,后进场车辆临停模式停止计费,长租权益顺延至后进场车辆,后进场车辆出场时缴纳相应时段的临停费用。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