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注意!雄安容城县人民医院核酸采集点搬迁,位置了解下

注意!雄安容城县人民医院核酸采集点搬迁,位置了解下

2022年09月13日16:4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13日电 (何美萱)据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消息,容城县人民医院自费核酸采集点搬迁至原灯泡厂院内(县人民医院斜对面),核酸采集时间为每日8:00至23:00、23:00以后至次日8:00两个时间段。

一、容城县人民医院自费核酸采集点自2022年9月12日搬迁至原灯泡厂院内(县人民医院斜对面)。

二、核酸检测流程:

自入口处有序排队进入收费窗口使用收款码扫描支付,付款完成后领取采集核酸票据凭证,排队到采集窗口出示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全民核酸检测二维码进行核酸采集,采集核酸票据凭证。公众号网上不能预约。(温馨提示:排队时请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三、核酸采集时间:8:00-23:00

23:00以后至次日8:00(容城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只能采集单检)

四、报告查询:关注“容城县人民医院”公众号一一右下角“便民服务”中的“核酸检测电子报告”查询可下载电子版报告。

五、如有开具医疗发票的患者请到对面容城县人民医院一楼大厅收费处缴费,凭发票回到采集点进行核酸采集。此采集点收费不能开具正式发票。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