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国企雄安分公司招18人 报名截至9月30日

国企雄安分公司招18人 报名截至9月30日

2022年09月11日12:4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11日电(何美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人。此次招聘包括医疗核保核损岗、会计岗、信息技术岗、非车险综合管理岗、电话销售岗,有意者可于9月30日前将简历发送至邮箱A909018780@163.com进行报名。

详情如下: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招聘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连续十一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1年排名第158位。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子公司,服务范围覆盖航空航天、电力能源、石油化工、船舶航运、纺织烟草、机械设备、电子通讯、金融贸易、科技创新、基础建设、农林牧渔等各行业和领域,在全国拥有41家分公司,1家航运保险事业营运中心,2900余家中心支公司、支公司、营业部和营销服务部。

一、招聘机构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

二、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招聘,年龄35岁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应聘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拥护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个人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专业素质优秀。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知识、理论基础、综合素质等。

4.身体素质良好。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心理素质。

5.符合本公司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6.符合银保监会有关保险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四、招聘岗位

五、招聘程序

(一) 网上报名

即日起,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通过邮箱发送至A909018780@163.com,完成线上报名,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在以上岗位中申报任意2个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2年9月30日24点。

(二)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

我司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三)面试、体检、签约及录用

具体安排以公司通知为准,请及时关注。

六、注意事项

(一)招聘期间,我司将通过应聘者个人简历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二)我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