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中交启园项目一标段16栋住宅楼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雄安中交启园项目一标段16栋住宅楼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2022年07月05日16:39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中交启园项目一标段16栋住宅楼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7月3日,由中交四航局承建的雄安新区启动区中交启园项目一标段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该项目为启动区西北部居住片区XAQD-0023地块,是雄安新区的首批市场化项目之一。

中交启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一共49栋,包含住宅、商铺、1栋精品酒店。户型面积约50-160平方米,一至四居室。项目定位为科创交往中心、创客服务中心、青年公寓、普通住宅,将打造集创新创业者办公、商业、居住于一体的综合产业生态系统。

中交启园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启动区,地块周边规划有互联网产业园、大学园、金融园等产业园区。项目为启动区优先开发的片区,可率先承接周边产业园区的人口;处于“三校一院”环绕中,是第一批启动建设的公共服务与民生保障项目;距京雄高速雄安出口约4公里、雄安城际站约3公里,30分钟可抵达北京。

项目负责人蒋晓俊表示,该项目一标段共16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115067平方米,是雄安新区第一批启动建设的公共服务与民生保障项目,也是中交四航局在雄安新区的第一个施工项目。一标段项目部积极推广使用先进工艺及技术,如井道式施工升降机、预制钢爬梯、BIM技术、智慧工地等,依靠先进的项目制度以及高效的人员管理、现场管理,使项目得以高效率高质量推进。(记者张伟亚)

(责编:王红、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